piupiu没有chen

【铁虫】重逢-Dive in your eyes 一发完

无能力AU  一发完

21岁的Playboy Tony×猫咪Peter

55岁总裁Tony×小店员Peter

一个关于重生和相爱的故事

BGM-Dive-Ed Sheeran

 

二十一岁那年夏天,Tony在路上捡到了Peter。

 

Howard和Maria车祸后,很多人各怀鬼胎蓄意接近,Tony用游戏人间的态度敷衍隐瞒,数月以来,这是他第一次独自在街上漫无目的地游荡,路灯拉长穿着宽松牛仔裤的身影,Tony慢慢坐下来,坐在自己的影子上。

 

路旁的草丛传来细细簌簌的声音,那是一只纤瘦矫健的捕猎者, 浑身被漆黑的皮毛覆盖,除了四只爪子和下半张脸。白色的纹路顺着鼻头向眉心靠近,像偷偷带了个蝙蝠侠面具,机灵中冒着点傻气。

 

Tony任由它向自己靠近,卸下浑身所有防备,又或者说他已无力对抗任何不怀好意地接近。

 

这只小猫咪不像它的同类,警惕且富有攻击性,细细的胡须随着步伐在空气中上下晃动,琉璃珠一样的瞳孔折射着路灯的光茫。它好奇地围着Tony打量了一圈,粉红的鼻头轻嗅Tony身上传来的气味,他们靠得很近很近,彼此却没有迈出第一步,只是在亲密的距离里对峙。

 

Tony拍了拍手上的灰,慢慢伸出自己的手,橙黄色的路灯下,猫的影子渐渐缩小,手的影子感受到了源源不断传来的温暖,猫的颊部蹭着Tony的手心,留下了独一无二的标记。

 

Tony决定带它回家,他不擅长照顾自己,更别提妥善喂养一只宠物。可这次Tony很坚决,甚至一反常态,鼻梁架着眼镜,坐在电脑前认真选购猫粮和玩具。

 

Peter也很快适应了新环境,大得出奇的别墅里,任何一个角落都是它的游戏场,挂着昂贵水晶的吊灯危险地在空中摇摆,摇摇欲坠,Peter却兴致勃勃,选好角度,借着力跳到Tony怀里,然后用湿润的鼻头顶顶Tony的脸颊,传递自己的喜悦。

 

夜晚他们一同睡去,然后在阳光的呼唤下不情不愿地醒来,Tony有点猫毛过敏,却任由Peter随意进出自己的房间并霸占自己的床。

 

Peter通常醒得比Tony早,日光使得空气中的尘埃清晰可见,羽毛般浓密的睫毛随着呼吸翻动,Peter偶尔也有调皮任性的时候,它会偷偷把尾巴凑到Tony鼻子底下,一个巨大的喷嚏就能立时唤醒这个贪睡鬼,不过更多数的时候,Peter会发一会儿呆,然后缩在Tony的怀抱里继续睡去。

 

Tony的朋友很多,知心朋友却没几个,Party上的音乐震天响,来来去去过客很多,Peter只允许Pepper和Rhodey摸它。

 

他们密不可分,向对方汲取并给予着自己的温暖,陪伴无声,时间有限,不想浪费就加倍珍惜。

 

Peter在来到Tony家18年后去世,一只患了胃癌的老猫,在精心的治疗下延续着最后的生命,Tony舍不得Peter这么痛苦,可他更私心Peter能再陪他久一点,最后那几天,Tony整宿不能入眠,双眼熬红也不敢懈怠。在医生的劝说下,Tony同意了安乐死。

 

注射前,Tony泣不成声,蜜糖似的双眼失去光泽,泪珠大滴打湿Peter的毛发,Tony抚摸着Peter的头,如同初遇的碰触。胃癌的折磨使得Peter发出粗粝的呼吸声,它已经没有力气与Tony好好道别了,它伸出爪子,搁在Tony的手腕上,然后慢慢滑落,停在了掌心。男人的手掌轻轻合上,他们珍而重之地告别,希望来生再次相遇。

 

自那以后Tony没有养过任何一只宠物,开车晃在公路上,偶尔会跟着路边的小猫慢慢前行,或是停在某处,任着路灯打在脸上。

 

Stark工业规模成倍扩大,Tony卸任了CEO,公司交由Pepper打理,他准备开着自己心爱的奥迪,随意转转。

 

Tony穿越平原来到西部山脉的脚下,绿浪翻滚,他准备在进山前买点食物和水,唯一的商店站在路口,牌匾被烈日暴晒,褪去了原本的颜色,门口的风铃纠缠在一起叮铃作响,Tony推开门,迎上来的是一双带着好奇和温和笑意的眼睛。

 

“您好,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?”

END

欢迎喜欢的朋友红心蓝手关注一下(鞠躬)

这是迟到的七夕贺文,以及我终于考完试啦!

可以开始打字机模式了(Doge)

昨晚发的删了,重新修了一下错别字

其他文章

锤基 动物园大逃亡 已完:1 2 3 4 5

锤基 Hallucination已完 (PWP)

锤基 情不自禁爱上你1 2 未完

主锤基 多cp 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想要上我 小段子一发完

铁虫 Dog Rose 完

锤基 夜幕降临前上

锤基 性感雷神,在线直播 上

铁虫 日常片段 完

评论(2)

热度(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