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upiu没有chen

【锤基】夜幕降临前 Before Night Falls 上

作家锤×女装癖基 夜幕降临前AU有私设 短篇pwp

约顿海姆唯一的监狱,伫立在孤岛上。

呼啸的海风吹过海面,卷起汹涌波涛拍打岩石。

这里是同性恋的天堂,也是同性恋的地狱。

监狱里关押着许多人,严苛的刑律审判一切不容于人的罪恶。

犯人中有被父母送来强制关押的少年,有被政敌污蔑叫嚣着要报仇的政客,有公然发表视频支持同性恋的莽撞画家,还有锒铛入狱的女装癖。

这里肮脏,滋生细菌,下流的脏话和淫,荡的调笑不绝于耳。

但更多遮遮掩掩的男人们自愿来到了监狱,至少在这里,他们不用暂时躲藏,那些理所不容的感情反倒在这里有了倾诉,有了寄托。

今夜,又有新成员。

夜幕降临前,渡船送着一群犯人来到海鸥岛,狱警驱赶着人群向高墙走去,沉重的大门缓缓关上。

监狱里闷热潮湿,不断散发出腐烂绝望的气味。

Thor是个一文不名的年轻作家,自认才气横溢却无人赏识,一腔热情挥洒笔下,好不容易挣了个最佳新人奖的荣誉,却被人举报,在颁奖礼上被当中逮捕。

警官当众宣读了他的罪名:反对约顿政权,发表支持同性恋言论的文章,私生活混乱与男同性恋发生性关系。

这一切让Thor沉默,几天后法庭宣判,他承认了一切罪行,被判处三年拘禁。

于是他来到了这个岛上。

没用多久他就摸清了这里的一切,这座监狱里没有秩序,只有混乱,没有避孕套使得性病大肆传播,犯人和狱警勾结,贩卖烟草酒精。

这里与世隔绝,只有生存和挑战。

犯人们每天需要长时间劳作,饥肠辘辘的他们因为争夺食物不断互殴,拉帮结派,甚至饶有默契地欺负新人。

只有在黄昏时刻,他们会迎来片刻的安宁。

结束一天的劳动后犯人们会被驱逐到监狱里的小广场上,落日的余晖照在所有人的脸上,带着最后的温热和抚慰。

Thor并不想放弃写作,高价买了纸笔,在监室昏暗的灯光下彻夜创作。

他不满约顿的刑罚和统治,他不愿同性恋被歧视,他将一腔愤懑倾注在笔上,洋洋洒洒写出了数篇文章。

但是在海鸥岛,有进无出,人是,文章也是。

不过,总会有人神通广大。

Bon Bon是所有人的宝贝,他优雅的姿势,性感的躯体,美丽的脸庞,无一不让人迷醉。

他会在夜幕降临时分,穿着他最爱的高叉裙,手臂间缠着廉价的粉色绒花,红唇绿眼,蹬着低跟鞋,穿过广场唯一的一个拱门。

他轻笑,腰肢摇摆,纯白短小的布料勾勒着臀部的轮廓,危险又脆弱,他是如此的美丽,他经过时,会让众人宛如梦中。

他与众人调笑,接近然后迅速闪开,他万众瞩目,他游戏人间,他乐在其中。

这是Thor唯一的机会,他必须要试,在这坐监狱里,只有Bon Bon一个人,能把东西带出去。

那天,他下定决心,支开同伴,坐在拱门前,Bon Bon经过,双目对视,他却目光游离,若有所思。

Bon Bon并不在意,鞋跟在地上踏出清脆的响声,一个人走到静谧处,翘起圆润的臀,轻轻摇摆,勾引着Thor的视线。

Thor紧握双拳,深吸一口气。

Bon Bon却先向他走来,纤细的之间划过他的眼前,Bon Bon向着一处背阴走去。

Thor连忙跟上。

“我知道你可以把东西带出去,你可以帮我把这个包裹带出去吗?”Thor小心翼翼地提出了要求。

Bon Bon忽然靠近Thor,温热的气息全打在Thor的脸上,“太性感了。”Thor想。

猫眼玩味地盯着他,然后薄唇勾勒起一个轻轻的弧度。

“当然不可以。”声音清冽带着一丝沙哑。

Thor有点失望,还未等他反应过来的,一个带着奶油气息的吻,落在了他的嘴角。

奶油味的唇膏,Thor想。

Bon Bon转身离去,Thor一个人傻站在原地。

TBC 下章开车
希望喜欢的小伙伴能点赞评论支持关注推荐(鞠躬)

注:Bon Bon是宝宝的意思

其他文章

动物园大逃亡前文:1 2 3 4 5

Hallucination已完 (PWP)

情不自禁爱上你1 2 未完

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想要上我 小段子一发完

铁虫 Dog Rose


评论

热度(1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