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upiu没有chen

【锤基】动物园大逃亡2

狮子锤×黑豹基
灵感源自于今年广东暴雨…… 这是篇沙雕小甜文

这一章豹基被情敌咬伤啦,狮锤能赶回来救他吗?

前文:1

雨一连下了两周,整个园区岌岌可危,各种动物纷纷涌上了高地,Thor的领地开始变得拥挤,经常会有鬣狗成群结队来骚扰他们,无一不败在Thor和Loki手下。

Thor和Loki关系也更加亲密,高地上走过路过的动物们都曾见过非常沙雕又温馨的一幕--Thor把Loki护在身下,黑豹的小圆脑袋轻轻顶着狮子的下巴,狮子长长的鬃毛迎风摇摆,时不时骚扰一下Loki的鼻头。


他们开始一起出去狩猎,Loki盯梢,耗光猎物的体力,Thor则负责一击致命。


高地双煞很不安分,一般动物不敢靠近。


休憩时两个家伙也经常玩闹,Loki喜欢趁着Thor半梦半醒时爬到树上,找准时机,跳到Thor的背上,紧紧的压着雄狮让他动弹不得。


当然,最后通常是被Thor惩罚性的猛舔一脸口水。


Thor的下半身也很不安分,一直刚成年的狮子热血沸腾,亟待交配,但他从未强迫过Loki,只是在难耐之时用下身磨蹭黑豹的后背和尾根处。


当然,经常被一顿豹打就是了。


平静终于被打破了,在暴雨稍霁的时候,一头母狮进入了Thor的领地,她嗅到了Thor强壮的气息,欣喜地巡视,不停地在各处留下自己的气味,发出低低的吼叫声。


吼叫声并没召唤来Thor,反倒把在树上浅眠的Loki吵醒了。


祖母绿的眼瞳紧紧地盯着母狮,Loki屏住呼吸,悄无声息地跳到了母狮的身后。


母狮警觉地转过身来,看到身形略微娇小的黑豹,高傲的昂起头颅,怒吼着震慑Loki。


“你是谁?”母狮趾高气昂。


“这里是Thor的领地,识相点就快滚。”黑豹弓起背部,不停哈气。


“这里的主人很强壮,我要见他,他是个值得交配的对象。”母狮嗤了下鼻。


“说了你快滚,Thor不会见你的。”Loki心中不知怎么的生出了一股危机感,感觉自己珍爱的东西要被偷走了,无意间露出了防备的姿态。


“你这种卑劣低贱的生物,什么时候轮到你对我指手画脚了?”母狮被惹怒了,两只猛兽开始对峙。


母狮不停地用爪子刨地,喉咙发出低低的怒吼,獠牙闪亮,非要与Loki斗个你死我活。


Loki身量明显小母狮一圈,但他并不害怕,他矫健灵活,力气虽小,普通的打斗还是不在话下。


母狮一个猛扑,落了个空,迅速转头进入战斗。


Loki也不甘示弱,伸出利爪就向母狮的头上招呼过去。


一来一去之间,母狮和Loki都带了点伤,还有一群鬣狗在周围不怀好意的打量,想趁虚而入,分食输家尸体。


日头渐渐下落,Thor依旧没有回来,Loki气喘吁吁,母狮也没有好到哪里去,Loki的后腿被母狮咬伤,殷红的血液不停地流下,皮肉翻裂暴露在空气中。


母狮一只眼睛被挠瞎,剩余的一只眼恶狠狠地盯着Loki,这场战斗今日就要分出胜负,输的走不出这片孤地。


Loki拖着负伤的腿,试图找寻母狮的弱点,却没想到在这时,母狮突然发狠,朝着Loki的咽喉扑了过来。


Loki大惊,连忙躲闪,然而受伤的腿拖累了他的行动,虽然惊险躲过了致命的一击,但还是被母狮狠狠地咬在了前胸上。


这一口太深,Loki已无力挣扎。


母狮发出胜利的怒吼,天边火烧的云彩变成了火红的旗帜,弱肉强食的世界,死亡只是最普通的一件事。


希望Thor回来不要太难过,不想让他看到我的鲜血,我的尸体,Loki想,在洪水爆发的这么多天里,是Thor给了他又一次生命,给予他食物,护着他免受欺负,从生下来就孤孤单单的豹生里,Thor是他唯一的阳光和信念,是他唯一的舍不得。


可惜,没办法和他好好说再见了。


Loki在巨大的疼痛中闭上了双眼。

TBC 求赞求推荐(鞠躬)(猛虎比心)

动物园大逃亡3

其他文章

1.Hallucination已完

2.情不自禁爱上你1 2 未完

评论(6)

热度(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