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upiu没有chen

【毒埃】致Eddie的一封信

Venom和Eddie的甜蜜日常

Dear Eddie,

 

你现在还在梦乡,起床打开电脑就能看见这封信了,我想对你坦白如下内容。

 

昨晚我们激烈运动后你累了就直接睡了,我抱着你擦身体你半途也没醒来,我超级饿,把冰箱里所有的速冻炸鸡全吃光了,剧烈运动后需要补充能量,你懂的。所以今天又要去逛超市采购了,我保证不吃上次那个搭讪你的营业员。

 

还有关于巧克力的问题,上次你单方面和我达成一致,我敢怒不敢言,为了略表抗议,陈太太上次寄到家里的Maltesers家庭乐享装我就独吞了,你总说我吃的多你长肉,但是不管你什么样子,是胖是瘦,我都很喜欢,所以不要减肥了。

 

对了,关于我的size问题,我知道你想让我变个小点的出来,但是我强烈推荐你使用现在的尺码,它的长度,粗细,每一条纹路都是那么完美,用它,你爽我爽大家爽,如果你觉得我自带的粘液没什么味道,我推荐Boots卖的草莓巧克力口味,这样你闻起来就是我心爱的巧克力味。

 

我们不需要condom,你每次抗议我射的太多,会怀孕,我发邮件问了一下Riot,他嘲笑我不知道我们之间没有生殖隔离,他和Calton共同育儿,你放心,我不会让你体验痛苦,我们的孩子,它是什么样的小怪物我们都能生。

 

Anne和Dan的请帖送到了,下个月26号,Dan邀请你当伴郎,被我婉拒了,在婚礼上站在你身边的只能是我。

 

明天我们一起看人鬼情未了吧,我已经提前缓存好了,配上两升的肥宅快乐水和巧克力味爆米花,一切都是那么完美。

 

送去报修的摩托车明天就能取了,我们骑车去看海吧,这个星球的一切都是那么美好,漆黑的夜空点缀上繁星,我还可以通过你的鼻腔感受到青草的微涩气息,自从来了这里,我拥有了一切我从未拥有的东西,舒适,自由,食物,尊严,还有,最重要是,你,让我拥有了家庭。

 

火箭坠落后,我被带到实验室,嘬食他人的肾上腺素作为生存补给,当然,由于寄生的属性,我会轻易的被寄主影响,感知他们的喜怒哀乐,那些或下流,或卑鄙的性格给我打上了烙印,我无法摆脱,着实有些可悲,这样的命运不是我能选择的。

 

那天你为了救人奋不顾身,我原本以为你不过是下一个食物罢了,可是我错的离谱,你与他们不同,我不愿让你沾染上那些东西,只好压制自己,我感受到你心脏每一次的跳动,睫毛轻微的起伏,你平等接纳我的态度使我感动,渐渐地,我被你改变了,隐藏在心底暴戾的种子自己枯萎了,我变得更像你,也更像我自己。

 

天亮了,你这个懒虫还在睡觉,丝毫没有准备起床的意思,不过我也不想叫醒你。

 

我以前独身一人,无所依靠,遇见你以后,不管我们怎样斗嘴,我知道,你不会离开我了。

 

说了这么多,我都有点被我自己感动,不论如何,我只想说,我爱你。

 

BTW:明天一定要买巧克力。

 

你的甜心大宝贝,

Venom留

the end

欢迎喜欢的朋友红心蓝手关注一下(鞠躬)

Maltesers是麦丽素

其他文章

毒埃 How to train your parasite-训毒高手 完

毒埃 i cant wait to go home 完

毒埃 奇谭杂志社未公开采访 完

评论(21)

热度(47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