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upiu没有chen

【锤基】动物园大逃亡3

狮子锤×黑豹基
灵感源自于今年广东暴雨…… 这是篇沙雕小甜文

Thor很温油~结尾Loki半告白啦~今日第三更

前文:1 2

“Loki!”狮子刹红着眼朝Loki的方向奔来。

这两日食物越发稀少,各路动物竞争激烈,Thor忙活了一天,好不容易逮了只兔子,美滋滋地想带给他最亲爱的宝贝豹子,却没想到印入眼帘的是这么让他心碎愤怒的画面。

雄狮的鬃毛因过度生气微微蓬起,Thor以最快的速度冲向母狮,用身子狠狠地将母狮撞了出去,母狮本就力竭,这下更是躺在地上哀哀痛叫。

 

Loki失血过多陷入昏迷,Thor甚至不敢用爪子碰触他,眼泪瞬时挤满了Thor的眼眶,打湿了他脸上的短毛。

 

豹子的血液浸染在潮湿的地面上,与泥土混合成了大地的眼泪。

 

Thor轻轻的凑过身去,终于听到了豹子微弱的呼吸声。

 

只要他的宝贝活着就好。

 

活着就好。

 

母狮慢慢地从地上爬起来,她不死心,她不觉得与Loki争斗有什么错,自然界弱肉强食本就是常态,她甚至自信地认为,Thor会更喜欢强壮的她。

 

她慢慢凑过去,试图想要引起Thor的关注。

 

Thor本怒火攻心,要不是Loki伤势严重,需要照料观察,他早就冲过去了结这头不知好歹的狮子了,现在这头母狮居然还敢不知死活的凑上来,那就不能怪他不客气了。

 

雄狮喉咙低响,转过身去面对着母狮,他沉重的步伐带起泥巴,浑身散发着势不可挡的杀气,渐渐地加速跑起来。

 

母狮顿觉大事不妙,试图逃离,然而她筋疲力尽,更不是Thor的对手,愤怒的Thor扑身而上,一口了结了母狮的性命。

 

夜幕降临,空气中弥漫着浓重的血腥气,Thor将Loki带回他们的住处,那棵大树下。树叶在风中沙沙作响,Loki的伤口不再流血,胸口轻微起伏,但他并没有醒来。

 

Thor安静的趴在Loki的身旁,黑夜中温柔的目光一刻不移地注视着Loki,不时地用尾巴驱逐那些烦人的虫蚁。

 

Loki是他的心,是他的肝,是他的珍而重之,是危险时首先挡在他身前保护他的豹子,是他犯蠢时不停嘲笑他的豹子,是趴在树上偷袭和他玩闹的豹子,是食物短缺时永远替他留着一份的豹子,是他最爱的豹子。

 

可这些,还没来得及告诉他。

 

“只要你肯醒来,我什么都告诉你。”但是黑夜里,没有回答。

 

夜更深了,Loki突然开始不停地颤抖,呼吸声粗粗的,浑身冰凉,Thor小心翼翼地避开他的伤口,温柔的将他护在怀里。

 

Loki很不老实,不停翻转身体,Thor便老老实实配合着他,一夜未眠。

 

清晨,一只乌鸦停落在树梢上,发出粗哑难听的叫声,Thor抬头望了望,刚一转头,他怀里的那只黑豹,半睁着祖母绿色眼眸,看着他。

 

这是Thor这一辈子,见过最美的画面。

 

“我还活着吗?还是这里是天堂啊。”黑豹很疲惫,嘴里含含混混说不清楚话。

 

“你身上好热啊,离我远点。”Loki伸出爪子,轻轻推着雄狮的鼻子把傻不愣登的大脸移的远了点。

 

“这都死了还黏黏糊糊的……不对,Thor你怎么也死了?”黑豹又诧异又难过,声音微微有些颤抖。

 

“你怎么能这么笨呢,你怎么就死了呢,我死了也就算了,你这么蠢,还没娶上老婆,还没有生小崽,怎么就死了呢?”黑豹眼泪莹莹,用爪子蒙住眼睛。

 

“你这么好,你对我这么好,我还经常捉弄你,呜……”Loki越哭越惨,抽抽噎噎的,一只小可怜。

 

“Loki听我说,我把那个狮子咬死了,你很好,你会好起来的,我们还没吃过你之前说过的美味的肥尾巴羊呢。”Thor轻轻地把Loki的爪子移开,“你看看我。”Thor温柔的说。

 

Loki半信半疑,先睁开了一只眼睛,观察片刻,又睁开了另一只,小心翼翼用掌垫戳了戳狮子温暖的脸

 

啪唧,Thor又挨了一记豹豹拳,Loki炸毛,气鼓鼓训斥Thor。

 

“你这个蠢货!还敢骗我!骗我很好玩?你等着我好了,看我怎么收拾你!”黑豹在狮子怀里不安分的扭动着,左一拳右一脚,一不小心就扯到了伤口。“嘶。”Loki倒抽了口凉气,顿时安安分分不敢动弹了。

 

Thor包容的笑笑,轻轻在黑豹的头顶烙下一个吻。


TBC 喜欢的朋友拜托你们点赞留言推荐(鞠躬)

动物园大逃亡4

其他文章

1.Hallucination已完

2.情不自禁爱上你1 2 未完

评论(2)

热度(7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