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upiu没有chen

【毒埃】How to train your parasite-训毒高手

其实是一些小日常,昨天腐国看完,疯狂打字辽。Venom绝美爱情,你值得拥有。

 

1.如何准时到达面试现场?

 

Eddie早晨起床刚洗完脸,大颗的水滴从睫毛一跃而下,眉毛也是湿漉漉地下垂,他顺手抹了把脸,把强劲薄荷味的白色膏体挤在牙膏上。Venom从他身后绕了出来,镜子里两颗头冷不丁打了个照面。

 

“Morning,dude。”Eddie偏厚的唇挑起一个痞气的弧度。

 

早上好,Eddie。

 

Eddie揉了揉眼睛,把牙刷塞进嘴里。Venom学习能力惊人,也迅速适应了Eddie的习惯,今天他们要去一家小报社应聘,Venom作为一个合格的闹钟,提前一小时把Eddie从床上揪了起来。

 

“Venom,我认真的,你不准备也刷刷牙?”

 

你的牙膏味道很恶心,不了谢谢。

 

Eddie笑得更坏,趁着Venom不注意把嘴里的泡沫噗的一下喷到共生体的脸上。

 

然后两个幼稚鬼在浴室里搏斗了半小时,面试差点迟到。

 

道歉!

 

“我就不!”

 

道歉!

 

“我就不!”

 

……

 

“Fine,fine, fine。我的错我的错。今天你骑摩托,还剩十分钟我们两就要饿死街头了。”

 

报社新装的玻璃门碎了一地,Eddie准时坐在了面试官对面的椅子上,真诚地露出了应聘者的微笑。

 

2.电影院的场合-MarryPoppins2

 

Eddie在平安夜前买了只火鸡,放在烤箱里,准备和Venom看完电影大快朵颐,虽然这是只Eddie的一厢情愿,他的共生体从来没说爱吃烤火鸡,抗议过好几次,他全当没听见。

 

平安夜当晚下雪了,冷风呼呼拍打着玻璃,街上没有什么行人,Eddie围着陈太太送他的毛线围巾,当然这是为了感激他的寄生虫吃掉抢劫犯,Eddie笑着接过顺手付了帐,并强烈抗议普通话冥想磁带屁用没有。

 

Venom也像条围巾一样围在Eddie的脖子上,因为空间有限,它还把毛线围巾的位置挤到了更上方,这样Eddie就成功拥有了双色围巾两条。

 

“Dude,我这样很像米其林轮胎人,你觉得呢?”Eddie挑了挑眉,望向脖子上的Venom。

 

“Come on,come on。Dude我要被勒死了真的。”

 

妈妈,路上有个神经病一直拍着脖子求饶呢。

 

3.厕所不准吃人

 

Eddie非常幸运,在电影院遇到了打劫,Marry Poppins合家欢电影都没能拯救他今晚悲惨的命运。

 

哦,我当然说的是抢劫犯。

 

Eddie被匕首一步步逼退进厕所的隔间,无路可退,他就索性一屁股坐在了马桶上。

 

“Dude,我劝你别吃了他,真的太恶心了。”

 

Eddie,他是坏人,我能吃,这可是你说的。

 

“平安夜别杀生了兄弟,耶稣也不愿见血的。”

 

歹徒被他的自言自语激怒,“你他妈在说什么!赶紧给老子掏钱,不然就要你好看。”说罢挥着匕首就朝他脸上招呼过去。

 

惨叫声从角落的厕所传来,天花板上的白炽灯一闪一闪亮晶晶。

 

“你真恶心,我可没有厕所吃饭的习惯。”

 

“你别不说话!有本事厕所吃人没本事出来吗?”

 

“再有下次我们就分手!你找别人去陪你厕所吃人去吧,呕。”

 

“妈的回家刷牙。”

 

4.吃火鸡

 

我不吃了Eddie,我吃饱了。

 

“吃也得吃,不吃也得吃,还有我什么时候说过这顿给你做的?”

 

Eddie恶狠狠地撕下一大块鸡胸肉,沾着中超买来的泰式甜辣酱,鼓着腮帮咀嚼,脸上新生的胡茬随着肌肉的运动上上下下。

 

“Dude,你说,我什么时候才能找个女朋友?Anne分手都这么久了。”

 

Eddie,真心建议你收回刚刚那句话。

 

Come on,我就是开个玩笑,出来,喂你吃肉。

 

虽然Venom很不喜欢吃熟食,但他还是很愉快地把火鸡吃了一半,毕竟这是Eddie亲手喂它的。

 

5.不要半夜偷起床

 

Venom前两天和Eddie一起看了个爱情片,男主角经常半夜起床偷亲女主角,Venom剧情什么都没记住,就记住了这个。

 

它也要给Eddie一个惊喜浪漫。

 

夜深了,黑色的黏液划过男人随着呼吸起伏的胸膛,渐渐凝聚成一个人形。

 

触肢分离成手掌的形状,扶上男人的面庞,Venom牙齿可怖,为了不被Eddie发现,它只是用额头轻轻碰触了爱人的嘴唇。

 

Eddie似乎并没有被吵醒,睡容平静。

 

黏液渐渐褪去人型,又回到Eddie的身体中,仿佛一切都没有发生,一夜好梦。

 

早晨起床洗漱,两个人照例拌嘴,突然,Eddie拽过Venom的头,给了它一个带着牙膏沫的深深深吻。

 

“不准半夜偷起床,你这个田螺姑娘。”

 

黑色是看不见脸红的。

 

 

 

两个人的结合永远不是易事,共生关系就像婚姻,甚至比婚姻来得更为亲密,磨合当然是必要的,但是他们没有逼迫对方立刻接受自己,而是,慢慢地,相互驯服了。

 

The end

欢迎喜欢的朋友红心蓝手关注一下(鞠躬)

其他文章

毒埃 i cant wait to go home 完

毒埃 奇谭杂志社未公开采访 完

毒埃 致Eddie的一封信 完

锤基 动物园大逃亡 已完:1 2 3 4 5

锤基 Hallucination已完 (PWP)

锤基 情不自禁爱上你1 2 未完

主锤基 多cp 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想要上我 小段子一发完

铁虫 Dog Rose 完

锤基 夜幕降临前上

锤基 性感雷神,在线直播 上

铁虫 日常片段 完

铁虫 重逢-Dive in your eyes 完

铁虫 失恋是一件很平凡的小事 完

评论(15)

热度(1323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